云山乱

退坑爬墙了

《拱白菜啦》吕云

[貂蝉在意的那个男人] 
 
“我说兄弟,你可别怪我多嘴,你喜欢的那个妞成天净瞅赵云了。” 
 
吕布撇了撇嘴没吱声,高渐离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继续说。 
 
“长的确实不错,打人也厉害,最主要是人家属于美型,那腰细的,我要是姑娘我也喜欢。” 
“你不是姑娘也不碍事。” 
“哎你就不想表示表示?好歹整个峡谷有一半人知道你明恋貂蝉的。” 
 
吕布一言不发的吃着点心,树上的一瓣桃花飘落到石桌上的酒杯里,旋着裙摆上下浮动,他看了一会,拿筷子夹了出来。 
 
“那就去看看吧。”

 

 

[呦嗬同行]

 

他的确有和我抢貂蝉的资本。吕布特意跑到敌方野区,躲在草丛里暗中观察。

他在给貂蝉打蓝。吕布想起他给貂蝉打蓝时貂蝉说谢谢,然后他一激动手劲儿没收住把蓝捅死了,俩人大眼瞪小眼的瞅吕布脚下的蓝圈。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坦克突然耍赖皮。

 

“吕哥,来送人头……啊不,串门啊?”李元芳不知何时蹲到他旁边,握着飞轮笑得人畜无害。

“啊?啊。”吕布尴尬的摸摸鼻子,“你到这儿来干啥,上路打完了?”

“嗯哪!甄姬姐打人好疼的,但不打败她狄大人要扣我工资。”

“辛苦你……”

 

吕布感觉哪里不对。

 

 

[赵子龙参见]

 

“云哥云哥,逮着吕哥了!是宰了还是宰了还是宰了?”

 

吕布血让飞轮削了一半,突然想起李元芳是赵云他们队的收割,被送回泉水的甄姬是自己队的核心。难怪李元芳看到他高兴的不得了。

 

“放了吧,胜之不武。”

“啊?可惜了。”大耗子琥珀般的大眼睛转了转,“云哥我打甄姬姐时你也没这风度啊。”

“狄仁杰复活完了,要跟你算你以下犯上的罪。还不快跑?”

 

李元芳晃荡着大耳朵往塔里跑去,铃声越来越远。

 

“你在这回城吧,我给你把风。”

“拜托咱俩是敌队你把风防的是谁啊!”

 

 

[流浪的动物不想养就不要喂]

 

距上次和赵云打架已经过去半周了,从赵云放了他那次开始,他便时常缠着赵云切磋。

 

“赵子龙,干一架,赢的继续追貂蝉。”

“不打,我又不喜欢她。”

“废话少说,出招吧。”

 

激战过后两人并排躺在草地上,吕布累的上下眼皮直打架,但赵云没睡,在很专注的看星星,所以他也强撑着困意往天上看。不怎么好看啊,黑漆漆的撒点星。

 

“你……为什么对貂蝉那么冷淡?”

“我知道她爱我,可我不爱她啊。”赵云伸出手捋了捋半干不湿的头发,“既然不爱就不要给她一丁点希望。”

“不至于吧。”

“狄仁杰他有照顾元芳的能力,所以他给买了包子把元芳拐了回去。但我除了担忧和伤口以外,什么都给不了貂蝉。”

“但她看到你就会很开心,你知道她不在乎的。”吕布打了个哈欠。

“你和我不一样,你什么都愿意为她做,总有一天她会改变主意的,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要救你的原因。我给不了的,不如你给她好了。”

“睡着了啊,真是。”过了半晌赵云又自顾自的说。“我……没有人会和一个刀口舔血的人走一辈子的。”

 

 

[我没睡啊你倒是揉揉我头发啊]

 

赵云处理完伤口,留了点药提着枪走了。

吕布懒懒的睁开眼睛,莫名其妙的烦躁。

明明清楚了赵云不会跟他抢人,他却一点都不舒坦,反而更憋得慌了。

其实赵云刚刚凑过来的时候,他竟然有点期待他能发现自己是在装睡的。

 

“这叫什么事儿啊。”

李元芳咬着糖葫芦蹦达过来:“吕哥团战来不来?蝉姐也在哦。”

“不打,烦着呢。”

“有蝉姐都不来?”

“不来,看到她更烦。”

“喵喵喵?”

“再喵也是耗子。”

 

 

[张良说你命里缺我]

 

赵云身上深可见骨的伤本应是落在吕布身上的。

吕布被推了个趔趄刚想骂娘,腥咸的液体就滴到了他鼻子上,赵云的枪插在他手边的土里,轻轻的颤抖着。

 

“不要命了你!逞什么能!”

“长点脑子吧以后,行事谨慎些。”

“撑住别死啊,张良说我命里不缺脑子缺你。”吕布背着他往扁鹊家跑,“你死了我以后的日子会很无聊的。”

“屁,张良什么时候说的。”

“咱俩看星星那天晚上托梦告诉我的。”

“好啊敢装睡。”

“我说真的,像你这么死犟还不解风情瞎浪的,肯定没人要吧?”吕布的声音意外的很轻,“那我要了吧,让我来喜欢你。”

 

赵云想说喜欢我的小姑娘能从长安排到你家少夫人的湖用得着你得了便宜还卖乖么,但话到嘴边只剩下两个字:“行啊。”

可能是太疼了,疼到说不出那么多字了。赵云默默的想。

 

 

[没有开始何来始乱终弃]

 

貂蝉气得想拿高跟鞋打人,她好不容易才放下赵云打算珍惜眼备胎,备胎却告诉她啊不了我跟你男神好上了。

她狠狠的擦了擦脸问什么时候的事啊,吕布说就上个月他差点死了的时候。貂蝉一跺脚说那不行好歹你俩给我留一个啊,摊上这始乱终弃的事儿你不要脸我还要呢。

都没开始哪来的始乱终弃?吕布掰开胳膊上的手。边玩儿去我还得回家做饭呢。

 

评论(25)

热度(10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