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乱

退坑爬墙了

《一次就好》吕云

得知吕布和赵云在一起的时候,貂蝉惊讶到能口吞拳头。 
两个Alpha谈恋爱已经够奇怪的了,当貂蝉看到一向嚣张跋扈的吕布因为赵云的一瞪,乖乖收起了信息素推着购物车跟在他身后的情景,吓得差点把手里的薯片捏碎了。不得不说赵云确实很有气质,即使是穿着普通的运动服也好看极了,他站在一排货架前,一手拿着一个果酱瓶子对比着千克,手在日光灯下如同玻璃柜台里的白玉,指尖微微泛着粉色。他问一直看着他挑货的吕布:“草莓还是蓝莓?” 
“蓝莓吧。” 
“我想吃草莓的。” 
吕布没接话,从赵云手中拿了那瓶草莓酱放到车里,从同款运动服的口袋里掏出小本子和笔勾画了几下。一红一蓝的情侣装,一宠溺一认真的情态,貂蝉感觉自己又要瞎了。这对狗男男真的在一起了。 
 
吕布在意赵云一开始仅仅是因为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份友谊开始变了味儿。 
元旦前夜很应景的下了雪,吕布和赵云在街上闲逛。赵云的脸冻得发红,他颈间缠着吕布的围巾,手也被他握紧暖着,赵云咬下一个山楂,然后把串递给吕布,两人都没说话,一人一口的分吃着糖葫芦。远处的广场放了烟花,噼里啪啦地炸的满天都是火星子,嘈杂之中吕布转过头:“赵子龙,跟我在一起吧。” 
“啊?”赵云对烟花不敢兴趣,一心扑在啃山楂上,“你说什么?” 
“我说,跟我在一起。” 
“跟你什么?” 
吕布沉默了几秒,蓄力喊道:“我喜欢你。” 
最后一枚烟花刚好燃尽,吕布这一嗓子极其嘹亮,引来了周围一圈人的目光。赵云一愣,脸色瞬间变了,刚想抬手揍他就被按到身后的橱窗上,头撞到玻璃发出一声闷响。吕布没给他拒绝的机会,直接压着他的手吻了他,赵云在能喘过气的第一时间就一拳招呼到吕布脸上,Alpha不容侵犯的统治欲被一个同性激发。松木香从赵云身上散开,他冷着脸瞪着吕布,把自己的信息素放得铺天盖地。吕布被这股松香激得也不自觉的放信息素,人来人往的街道上两个成年的Alpha对着呛人。 
躲在邮筒后的貂蝉围观了全过程,一看事儿不好,赶紧冲出来拉赵云,那么纯的两股信息素,再任由他俩胡闹整条街都要陷入骚乱。貂蝉被呛得直咳嗽,她个对这些不敏感的Bate都能感受松木主人的愤怒。 
“你放开我。” 
“你放开他!” 
“看我不打死他。” 
“我的人也敢碰!” 
貂蝉表示妈的Alpha的世界好复杂,亲了而已又不是被睡了至于么。 
“呃……那我先走了。” 
“去吧。” 
“别走!” 
吕布脑子里嗡嗡的响,他真怕貂蝉走了没人拦着他,他能把赵云扛到就近的酒店好好教训他一顿。 
“想让你前女友看笑话?我早就知道你当初接近我是为了报复,如刚才也算报复,你报复的还是很成功的。” 
“我是真的……”他眉毛一愁一抽的疼,“别闹了好么。” 
赵云哼笑一声,揽着貂蝉的肩要走,貂蝉抖了一下,给吕布扔了一个询问的眼神。吕布如释重负地叹气:“你先回去吧,不能跟他讲道理了,来硬的吧。” 
貂蝉矮身从赵云的臂下钻过转身就跑,临拐弯才敢瞥一眼,只见吕布拦了辆车,把赵云一倒折塞了进去。貂蝉生无可恋地拿出手机给老师打电话:“老师,我帮赵云请个假,他让狗咬了,估计三天都不能上学了。” 
 
果然是三天以后赵云才来学校,然后他就跟吕布在一起了。 
 
赵云易感期到了,松木香溢满了他和吕布的房子。 
吕布给他倒了杯水,亲了亲他潮湿的头发:“做么?” 
赵云喝了水,趴在沙发上摇头。吕布也没勉强他,接过杯子坐他旁边陪着。 
“你能把味儿收收么?” 
“怎么,”赵云枕在他腿上笑,“你当初不也这么逼我的么。” 
“……你自己跟我比谁信息素强的。” 
“套路。” 
“再放我真收拾你了啊。” 
“略。” 
 
 
一次就好我陪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里的日子开怀大笑 
 
 

评论(14)

热度(9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