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乱

退坑爬墙了

Q:超级喜欢太太的文!表白❤❤!然后想问一下太太在农药圈有比较喜欢的文手吗?看您很少推文,有些好奇(捂脸)

谬赞了谬赞了,谢谢夸奖😗

因为我很少吃文粮,原因显而易见我就不说了……不吃粮也能活的顽强体质。

比较喜欢的文手的话,病歌太太,她是我最喜欢的邦良文手;说难,长篇效率高;汉森,写信云的;阿饮,图文都棒。啾啾,惇云的,写日常很有代入感;绿光,水果组京罗,文风我喜欢。

没别的了,我有印象的文手就这几个,其他的文不怎么看。我吃东西很挑,不怎么吃段子论坛体,只吃写得特别精特别高质量的,所以这几个人毫不过分的说可以称为各圈扛把子了,文都很棒。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