惑山

来者不善 善者不来

翻了下自己lof,十月份时我还管赫赫和鹿弥叫女神,现在鹿弥还是我女神,前者嘛就叫小智障吧!(哈哈哈哈我也爱你 
曾经非常仰慕觉得高不可攀的太太例如瓜哥六山光合梦梦兔哥,现在也勾搭到了。最初认识的啊枝每天美的跟小仙女一样特别可爱,海蜇蛰画画越来越棒,她俩是我农药圈里最初认识也是最舍不得断联系的两个人。 
现在有了固定的画手,鹿鹿对我特别好,我要给你写好多好多的良。总觉得能勾搭上这么好的人是我的福气。 
行止也很好,我俩现在互相安利对方的爱豆,不得不说高桥真好看。啾啾天天扫雷辛苦了。 
至于赫赫,爱她不需要理由,梦扩列完毫不话废没事闲的扯皮啥都唠的也就她了。 
 
从透明到现在半年多的时间,心态变过,粉丝变过,cp变过,但对文字的热爱不曾变过。 
写文卖安利完比画画难,一副画看顺眼就cp就吃了,但文的话不吃很难看进去。九月份那阵吕云刚走第一篇粮我入了,义无反顾的跳冷坑产粮,我当然知道吕云是因为那些画手才火起来的不是因为我的文,但没关系我爱它,只要它火起来谁带的都无所谓,就算我得努力无人问津也无所谓。 
我对吕云的感情要比邦良深太多,说我是看着它长大的都不为过,每月之前一篇文努力的扩大影响力希望它好。有一种无力感,一种明明是自家孩子缺被别人带大的无力感。没关系我不在乎,我只能说对不起崽儿,阿妈没本事,带不起来你,阿妈只是个不会写文的普通人。 
所以看到有人把吕云tag当成蹭热度的工具搞得乌烟瘴气我真是超生气却又无力。 

哎呀你看,阿妈这么没用,只能用自己睡觉的时间给你弄点糖,你可不要嫌弃我哦。
 
就这样吧,表白所有关注我的人和亲友,表白我写过的cp,阿妈爱你们。

评论(2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