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乱

退坑爬墙了

对是这样的,所以看到我自己写的段子热度比正文高就会陷入沉思,以至于现在不怎么打tag。如果热度这种东西会束缚住我的文风牵制我前进的脚步,那倒不如不要了,我不稀罕。
不想看一堆评论哈哈哈哈哈的,想看文评啊,想看我埋的感情线和深意你们挖没挖到。我真的所期待的是读者的感受不是热度也不是赞美,这也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瓜哥,那么期待她看我文的原因。一想到她能看懂我隐含的东西能理解我想表达的意思,我就特别开心特别想精益求精做到更完美。

我个人而言写段子很容易,篇幅也少,差不多半小时写的有趣又符合大众,得到的好评和热度也多,但我不喜欢写,一笑而过后会有种淡淡的空虚感。
正文打底四千字,构思整理想梗想情感想伏笔,安排好后再写,写完差不多要一个下午。虽然很累很费脑,但是很开心,毕竟是个完整的故事。

不是说段子不好也不是酸谁,段子和文本就没有比较的尺度或者是标准,只是希望看的人能给作者人一点鼓励,让他们知道你的感想,而不是一排的甜啊哈哈哈哈哈之类的。

坚强的自己不需要夸夸抱抱举高高,给个文评啥都好,戳到我心里你就是我的苏坡思达(扑通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