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乱

退坑爬墙了
四个月前刚入坑还是个透明白,发发截图吐吐槽什么的,四个粉吧貌似。其中有个id是flying,头像是一个女孩的后背带一对翅膀,她从一开始关注到现在,差不多就算是日常吐槽过会删的博客她也会点红心。印象挺深刻的。

要谢谢几个人,按认识的时间顺序写几个关系熟的,我记性不太好……(蹲
第一个是啊枝,她是把我拉进良坑的人,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良坑里会少点粮食。她当时的一篇猴良文还有图让我吧唧就摔了,虽说最初看到的作品是她的垃圾天美改图。啊枝在我看来有点小可爱,伶牙俐齿的,一条画室第一个小时第二个小时的日常说说能让我笑半天,跟我讨论剧情时也很积极不嫌我烦。反正是个很好的人啦游戏打的也好,画也画的很好,学业那么忙还给我画女装良。
第二个是光合,一个继啊枝之后给躺在良坑里的我埋了土的人,她的画让我写了第一篇邦信良,踏上了一条耍流氓的不归路。光合当时是我觉得可望不可及的人,我永远不可能达到她的高度当她的基友,所以刚开始那阵不怎么敢勾搭也不敢把她划分到自己人的领域,觉得我自己不够格,然而她很亲民在我刚住校生活一团乱被人质疑时安慰我不嫌我智障。
第三个是颜爹爹,找人开黑时认识的,很感谢她选了我这个儿媳妇,虽然我玩的很渣她也没说过我。唱歌很好听,空间吐槽米粉的说说还有发的照片也很有意思,条漫画的很好。我很喜欢听她跟我说发生的事,吐吐槽说说看法,当一颗安静的树洞。曹老爷永远是最帅的。
第四个是海蜇,对就是改葛优躺魔法少女良的那个。我动力的来源,想吃什么画什么,人体好到飞起来。还记得我粉她的时候她特开心,当时觉得哇好可爱啊这个反应,这个妹儿一定很好相处,现在看来真的是这样。海蜇画风我超喜欢的,我想表达的感觉她都能很贴切的画出来,可以说是邦良坑里最符合我头脑所想的一个。长得也很好看性格也很好。
第五个是寒赫赫,在我坚持不懈的回复红心蓝手的强烈刷存在感下终于勾搭到了。颜色、真的、超级、好看、啊!其实我第一篇文写的是白轲不是邦信良,她范轲小故事画的很萌,花木兰哥哥真的特戳我心,花哥哥的眼神真勾人啊啊啊!赫赫是今年生贺的首杀(比心

肖总画风我特别厨,厨到扑通坐下。对狄大人抱的那个段子是我们颜柯写的,再认乱认妈要授权都捆起来。百川画的信信帅到跑圈,能画我文梗的都是真爱(跪

曾经迷茫过,自己随便写的段子热度比正文高,心里非常特别极其很不平衡,闹心到怀疑人生。后来一想可以写段子圈人之后正文拽入坑嘛,有什么好闹心的我本身就是黑暗势力(住口
也自我膨胀过,以为自己是产粮大户,理所当然该接受称赞,写文也不认真糊弄了事。为了不恶化成为自己嘴讨厌的人而闭关,甚至想开小号从头开始,看剥掉所谓的光环还能不能达到一样的高度,那些热度到底是给我还是给tag抑或是给文本身,如果是本身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然而并没有犯傻,老老实实度过了膨胀期后安安静静继续干活产粮。只要不让最初那份喜欢的情感变质,热度多少人气多少又能怎样,没人看大不了自己过一段时间看还能笑着自嘲,靠真黑历史。

可能是性格原因吧,喜欢直来直去,带点东北的豪爽不拘小节。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就是不向黑暗势力低头,拒绝虚伪和做作。很话唠喜欢balabala的说话,喜欢旅行睡觉打游戏,喜欢从生活中取材。有人说回来一看吕云坑热起来了,颜爹爹说儿媳妇你开荒的文拉了不少人进去,说真的吕云是农药里我最喜欢的cp,完全没有矫情和迂回,高兴了就睡不高兴了就打打完再睡,平平淡淡却又无微不至的关心,在我看来是这样的。顺便谢谢我智障弟弟,对我日常有印象的都知道吕云的梗取材于我和他。
看到喜欢的cp因为自己的努力慢慢热起来是非常满足的事,开荒南野际深藏功与名(不是

竞争对手来多少都不怕,试着激发我的潜能吧,随着时间你们会发现,越来越不后悔认识我的。
但愿你能因我拙劣的文字内心泛起波澜,哪怕只有一丝,这都会是我初衷达成的体现。

我喜欢的东西就在这里。


感谢。


2016.10.3

评论(1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