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乱

退坑爬墙了

退坑啦。虽然我不说也和退坑差不多。
学业问题,没时间更新,不更又觉得愧对大家的喜欢,而我又对报答不了这种事特别的别扭。
估计喜欢我的人也没多少,毕竟我脾气坏嘴巴毒,无风不起浪总打抱不平强出头。其实负面评价我也看到过,无非是“脾气太坏但写的不错”,前者我接受了,后者担不起,我还需要锻炼和学习,去一个平和又慢节奏的圈子,缓一缓脚步。很感谢大家能喜欢我的东西,喜欢我的文就好,不要喜欢我本人,会让你失望的。
之前一直放心不下吕云,总是用这个当做底线牵扯着不肯走,现在吕云也热起来了,也有挑大梁的顶梁柱了,我这个老浪该从沙滩上爬起来给后起之秀腾地方啦,人贵有自知之明嘛。有空会回来写写吧,毕竟刀丛还没写完,希望下次回来能以平和又强大的姿态站在人前。

我想成为一个平和而强大的人。
我将会成为一个平和而强大的人。

评论(1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