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乱

退坑爬墙了

其实我觉得亮云很好吃了,你看在战场上七进七出骁勇无谓的将军,拼了命的为后方军师拖延时间,筋疲力尽以为命不久矣时,心心念念的人终于到了,抱着他抚了抚他的背,说辛苦了不用再勉强自己,我已经来了,别担心。
赵云想这老狐狸又拿话哄我,等我要打完来收残血了。一边抱怨一边安心的睡过去了。他家军师一脸温柔的整整他头发,把他安顿好了,然后招出扇子摇了摇,剩下的别一个一个来了,一起上吧,早打早完事。军师这种生物嘛,向来都不是柔柔弱弱需要人保护的。退能运筹帷幄,进能打人比将军还凶,当军师仅仅是因为头脑比武力更好,单拿出来打人杀伤力也是极大的。
诸葛亮坐在床边等赵云醒,趁着他昏睡时握着他的手,细细的看他哪里又多了枪茧,哪片指甲又多了划痕,哪里又有了变化。摸着他的头发,指尖描摹出青年温和又凛冽的眉眼,戳戳他的酒窝,拇指按在他的唇上,绘抹出浅色的唇线,想着曾亲吻时令人充实满足的触感。等人醒了以后若无其事的帮他换药,说我刚摸你好像又瘦了。
平时打架眉头都不皱的人,被亲额头时手足无措,想推还不舍得推,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搁,只能拽着人的衣服,说你别闹我了他们还在外面呢。

“将军,守不住怎么办?”
“后面还有军师顶着呢,放开了战!”赵云朗声笑着,一横银枪,策马前驰,“杀!”

很好,非常好,我先死为敬。

都是屁话,反正好吃,在我看来云右无敌棒。

评论(8)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